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0-05-20 14:44:15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建新,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共同为“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

       5月20日,产投集团举行“长沙市监察委员会驻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建新,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共同为“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主持揭牌仪式。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姚喜琳,集团在家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和集团在家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陈建新对产投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最新指示精神;把政治监督放在首要位置,抓住监督关键,提升监督质效;集团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大监督力度,加强对所有党员和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监督;注重预防腐败,做好廉洁文化建设及宣传;加大查处力度,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要提高业务能力。坚持在同级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纪检监察队伍要重点加强对“一法两规一条例”的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以更高的思想觉悟和更严的纪律加强自我约束,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彭鉴西表示,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是集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标志。产投集团党委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工作,深入推进集团内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自觉接受专责监督,秉公用权、廉洁从业,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转化为集团的治理效能。集团纪检监察队伍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铁军,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撰稿:纪检监察室)
 

上一篇: 彭鉴西:“三抓实”“两融入”,用发展实效锻炼和检验党...

下一篇: 努力提升“四种能力” 为集团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