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综治工作考评组来我集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8 16:31:09      

  2017年11月3日上午,由市国资委副调研员刘新春带队的综治工作考评组一行前来我集团考察指导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考评。

  会上廖总首先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集团2017年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听完汇报后,市国资委维稳办何献良主任、汪文龙副主任现场查阅了有关资料并进行了反馈和点评,随后刘新春副调研员作了总结发言,对集团综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迎检材料的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相关工作做得实、抓得细,成绩显著,并就今后地产集团如何进一步深化综治工作给予了指导并作出了要求。最后,廖总对市国资委给予我集团综治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集团将按照要求一如既往、一以贯之地抓好综治工作,为建设平安长沙、打造平安企业而不懈努力。(办公室 虢浩供稿)

上一篇: 地产集团财务人员预算编制培训...

下一篇: 集团参加长沙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培训...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