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长沙市产投集团与深圳市怡亚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23:08:21      

       9月16日,长沙市产投集团与深圳市怡亚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沙市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比干则勇,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深圳市怡亚通副总裁、综合商业平台总裁李程出席并见证签约。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主持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词。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深圳市怡亚通综合商业平台战略发展总监蔡国强代表双方签约。长沙市产投集团领导刘长学、李国辉等参加。
       罗超纲表示,深圳市怡亚通公司是我国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在供应链各环节具备全渠道、全品类、全链路,纵深一体化的服务能力,长沙市产投集团将以“搭建一个供应链服务平台,打造一个供应链产业园区、培育至少一个上市公司”“三个一”为发展目标,与深圳市怡亚通公司共同打造符合长沙产业特点的供应链运营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长沙市产业供应链发展动能,助力长沙市产业发展壮大。
       李程表示,怡亚通实施“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战略以来,通过积极与各地政府、国企合作,共建综合商业服务合资公司,迅速推动综合商业战略落地。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作为市属投资类国企,与怡亚通的战略布局、发展目标高度契合,怡亚通公司将携手长沙市产投集团打造“长沙怡亚通”,为长沙市产业链赋能,构建更智慧、更迅捷、更高效的商业生态体系。
       比干则勇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并期待双方携手打造符合长沙市产业特点的供应链运营服务平台,建立完善的产业供应链服务体系,有效助力长沙市22条产业链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 2022长沙马拉松今日开启报名!...

下一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一行调研产业城市更新公...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