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创新经营工作调度形式 全力加快推进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2020-06-03 09:32:14      

——产投集团党委听取今年1-5月经济分析讲评
       为精准把握集团经济形势,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双过半”目标任务,6月2日,产投集团召开党委会,听取产业发展部对集团今年1-5月的经济形势分析和专题讲评。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主持会议。
       由青年骨干在党委会上开展经济形势分析讲评,是产投集团调度经营工作的又一创新。本次经济形势分析紧扣集团“双过半”目标任务,在党委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全面了总结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不足及原因,提出了加快工作推进步伐的措施和建议,为党委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集团领导班子集中听取经济分析讲评的举措,为青年干部提供了锻炼自身才干、提升工作水平、展示专业能力的平台,有力引导广大青年主动作为、奋发向上,以“主人翁”精神投身产投事业。
       彭鉴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成效,指出巡察整改、作风整顿的成果正在转化为集团发展的强大动能,集团的发展蓝图和战略正在逐步变成现实,总体发展态势向新向好,但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执行能力和主动担当精神,坚决杜绝“等靠要”的思想;要落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倒排时间表全力推进;要强化市场思维和竞争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调,争取各方更大支持;要严格目标考核,加强进度督查,及时准确通报任务完成情况,今年6月底将对上半年工作任务进行全面考评。各子公司联点领导要下沉工作重心,加强指导协调,带领干部职工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务实有力的举措共同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供稿:产业发展部 舒萍)

上一篇: 产投集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市属工程项目管理突出...

下一篇: 重磅!总投资50亿元的宁乡曾家河文旅开发项目正式签约...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