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号外!市砂石公司首批外购砂石顺利落地

发布时间:2020-03-25 14:13:49      

        3月24日上午,市砂石公司从外地购买的第一车优质砂石,在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霞凝厂顺利落地,标志着市砂石公司实质性生产经营迈出坚实步伐,同时也必将助推全市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体现国企担当,市产投集团和城发集团今年2月底合作成立了市砂石公司,致力打造长沙最大的砂石供应平台和销售基地。砂石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市砂石办做好砂石资源摸底、规划编制、政策制定、项目落地等工作,抢抓工作进度,超前部署应对“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热潮的砂石需求,并针对长沙本地砂石资源供不应求的现状,确定了“以机制砂生产为重点、以外购砂为补充”的生产经营思路。近30天以来,产投集团、城发集团精诚合作,砂石公司全面主动出击,迅速掌握各方市场信息,深入对接省内外上游砂石供应商,与下游各混凝土生产单位、项目建设单位密切沟通,以最快速度实现首批外购砂顺利落地,保障重点工程生产建设需要。
       为加快实现全市砂石产业“三保两稳一集中”(保质量、保供应、保环境,稳市场、稳价格,集中管控)的目标,今年我市国有企业预计完成砂石供给2500万吨,其中计划外购砂石700万吨。下一步,砂石公司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全市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和2020年工作计划要求,加强统筹布局,加速实现自采砂石产能目标、提升优质砂石供给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双过半”“双胜利”贡献力量。(市砂石公司  谭惠文供稿)

上一篇: 建八座体育综合体,方便市民家门口动起来!长沙产投集团...

下一篇: 长沙联交所:发挥产权市场功能 服务国资国企改革...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