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安全生产

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20:23:01      

       11月29日,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例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安委办、市国资委有关决策部署,调度集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长学,总工程师李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安全员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湖南省安全生产警示片,传达了市安委办、市新冠防指办、市国资委关于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紧盯建筑工地、体育场馆、出租物业、办公场所、存量地块等重点区域,加强安全巡查和值班值守,及时报送信息,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二是要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名员工,严禁违规违章操作,完善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精准细致排查治理风险隐患;督促承包单位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坚决杜绝不稳定因素。三是要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做实做细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及时关注疫情防控信息,配合风险排查和流调,主动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四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迎检工作。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统筹联动,明确目标制定措施、突出重点查漏补缺、整理汇编台账资料,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努力在年度考核中争先创优。

上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领导带队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

下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