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安全生产

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8 15:32:12      

       9月18日上午,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迅速传达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攻坚推进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长学,集团总工程师李国辉,集团各子公司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辉传达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刘长学组织学习近期省、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相关文件精神;罗超纲部署集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党的二十大特护期维稳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意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刻吸取“9.16”火灾事故教训,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要进一步狠抓责任落实,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第一”意识,举一反三、保持警醒、扛牢责任,迅速对集团所属和管辖的高层建筑、在建项目、体育场馆等重点区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以“零容忍”态度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最大限度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要不断健全集团应急救援体系,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扎实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增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状态,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要切实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从严从速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各项措施;要加强国庆期间、党的二十大特护期的值班值守和安全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切实保障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下一篇: 加强消防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 长沙市产投集团开展安...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