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安全生产

练就火眼金睛 隐患无所遁形——产投集团纵深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09:31:35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纵深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2日,产投集团开展“练就火眼金睛 隐患无所遁形”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永革,各部室干部职工,各子公司分管领导和安全专干参加培训。
                                       
                                                                                         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结合案例生动地讲解了如何辨识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会后,在集团大楼前坪开展了灭火器使用和心肺复苏演练。
                                       
                                                            员工灭火器实操体验                                                   心肺复苏方法讲解
       同时,集团积极体现国企担当。日前,在扶贫联系点——宁乡市黄材镇沙坪村开展了“安全宣教进农村”活动,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宣传交通安全、山林防火等知识,深入村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教,并在村组主干道旁悬挂横幅宣传,有效地推进了农村安全生产共建共治。
                                       
                                                                                           产投集团“安全生产月”宣教进农村
       此外,在安全培训上发力,编印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册》发放到每一位员工手中,组织24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专干参加安全生产网络学习培训;在隐患排查治理上发力,对安全隐患开展“地毯式”排查和治理。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集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氛围。(供稿:金勇、郭芳玲)
             
      
 

上一篇: 除隐患 保安全 促发展 产投集团正式启动“安全生...

下一篇: 再创佳绩!产投集团获评长沙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