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人才招聘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9 17:29:48      

 

一、招聘岗位
       1、财务结算部 副部长   
二、招聘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6日止
三、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及待遇
       (一)副部长(视能力情况半年后可转正部长)
        岗位职责:
       1、体系建设:负责公司财务、报表、预算体系的建立改进等工作。
       2、资源配置:组织协调公司财务资源和业务规划的匹配工作,实施执行公司财务战略。
       3、财务管理:统筹组织公司的财务管理、成本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审计监察等方面工作,加强公司经济管理,提高经济效益。
       4、资金管理:对公司日常资金运作进行监控,并根据规定对各部门的各项预算和费用计划进行审批。
       5、报表编制与审核:负责定期统筹编制公司财务报表,如实反映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指导、监督、审核公司财务报表的合并编制工作。
       6、单据审核:审批日常费用报销、付款单据,监督确保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财务审批流程合理合规性。
       7、分析预测:定期对公司经营状况进行阶段性的财务分析与财务预测,并提出财务改进方案。
       8、对外关系管理:协调银行、税务等外协单位的关系,维护公司利益。
       9、日常管理:负责指导、监督所辖部门下属人员的业务工作,指导并参与财务系统员工的培训和考核工作。
       10、其他事项: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纪录
       2、具备中级会计师以上职称,财务、会计、金融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高级会计师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3、45岁以下(含),8-10年以上同岗位大型国企工作经验;
       4、熟悉国家各项相关会计、税务、审计法规和政策,具备极强的财务分析和内部审计能力;
       5、擅长财务规划、分析,精通投融资管理;
       6、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沟通能力,并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
       1、每周实行双休制,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与休假制度;
       2、依法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以及公司其他福利;
       3、年薪11 ~15万元,试用期为2个月;
       4、公司提供交通补助费及工作午餐,


       联系人:刘女士   0731-82897660(18229881113)
       邮箱:273718424@qq.com

上一篇: 集团进行见习生转正考核集中答辩会...

下一篇: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