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人才招聘

长沙市地产集团举行2017年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18 11:33:10      

  

      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满足集团下属子公司(土地开发公司、土地供应服务公司、物流地产公司)的用人需求,长沙市地产集团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至2月21日,报名地点为长沙市地产集团人力资源部,本次总共报名人员为110人。

  报名后人力资源部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考生进入笔试环节,本次笔试委托长沙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考试中心进行命题及组织。考试时间为2017年2月25日上午8:30-11:00,笔试地点为长沙市岳麓区滨江小学。严格按照相关纪律要求和考试程序进行,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正。

  2017年3月9日,在地产集团1505会议室组织了面试考试。面试人选是根据报名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职位需求1:3的比例确定。面试程序严格按照公务员考试面试程序和标准进行。

  人力资源部进行综合成绩确定后,集团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统一组织实施体检,体检结束后,于2017年3月23日,对于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审核)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

  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录用人员。此次公开招聘严格按照程序。通过公开招聘进一步充实了集团人才队伍,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人力资源部 李嘉琪供稿)

上一篇: 长沙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公...

下一篇: 集团进行见习生转正考核集中答辩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