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共青团工作

学雷锋 添新绿丨长沙市产投集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8:24:32      

       在“3·12”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3月10日上午,长沙市产投集团联合德政园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集团下属各党支部(党总支)党员、团员近50人参加。
       根据市文明办开展“全城同唱一首歌,雷锋精神代代传”活动要求,出发前,大家集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现场,让大家再次重温雷锋精神,也激励着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中,由“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志愿者”“长沙市道德模范”池凤英同志向大家真情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让现场聆听的志愿者们深受感染。随后,大家团结协作、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提桶浇水,栽下了一颗颗新苗。

       此次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的开展,为集团广大干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雷锋精神传承课”,增强了大家“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下一步,长沙市产投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青春力量绽放在志愿服务活动的实践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为璀璨的光芒。

上一篇: 喜报!“青”尽全力,再获殊荣——长沙联交所通过“全国...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