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共青团工作

【聚青年力量 展青春风采】长沙市产投集团两个集体荣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2 20:29:15      

       近日,共青团长沙市委发布《关于命名表彰2021年度长沙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长团发〔2021〕39号),对全市146个集体进行表彰。长沙市产投集团下属子公司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和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同时获评“2021年度长沙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办一流赛事,展青年风采
       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严格贯彻落实“文明、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宗旨,积极发挥办赛优势,全方位创新办赛形式,高标准提升办赛水平,认真做好“体育+”文章。通过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与“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三高四新”2021长株潭城市群大型体育赛事系列活动以及“建功新时代·筑梦绽青春”“支部建在项目上,红旗插在赛场上”等活动紧密结合,全方位、多形式的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培养了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青年队伍,实现“创一流办赛队伍、建文明服务窗口、创坚实工作基础、展青年个性风采”的创建目标,拓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层面,丰富创建内涵,为现代化长沙建设贡献更多体育力量!
创青年文明,做交易先锋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促进青年队伍建设,紧密聚焦产权交易主责主业,围绕“做强做优做大产权交易平台”的目标,创新“产权平台+投行服务”模式,不断放大各业务平台所具备的产权流转和融资服务功能,擦亮“国字号”金字招牌,在服务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中彰显了“产权担当”。
       荣获“青年文明号”,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长沙市产投集团将持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内涵,引领集团广大青年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和增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光荣感、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落实“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作出产投贡献。

上一篇: 为爱卷袖┃产投集团开展“抗疫情、捐热血”志愿服务...

下一篇: 青尽全力 产投有我|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产投青年座谈...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