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共青团工作

第九期“与青春同行”学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6 13:50:27      

  2017年9月1日上午,第九期“与青春同行”学友会在1505会议室举行。此次学友会特邀请集团审计法务部周岚同志主讲,主题为“物权法解读与案例分析”。

  主讲人周岚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学习内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物权相关法律体系、物权法概述、物权法中的物权体系,并紧密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帮助深化对物权法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和认识。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提高了法律素养,通过主讲人理论与实际案例有机结合的生动讲解,有效帮助大家在不断充实提升自身的同时,也知晓了如何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共青团支部 李嘉琪 供稿)

上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下一篇: 凝聚友谊 共创精彩...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