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铿锵玫瑰争春早 巾帼冲刺开门红丨长沙市产投集团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户外飞盘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09 19:49:01      

       3月8日下午,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开展“铿锵玫瑰争春早 巾帼冲刺开门红”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户外飞盘大赛。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出席活动。共有来自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的11支队伍、77名女职工参赛。
       受集团党委委托,廖鹏在致辞中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过去一年是产投集团转型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集团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发展实力和发展潜力实现了量的增长和质的飞跃,打响了“长沙产业投资”品牌,交出了殊为不易的答卷。成绩单的背后,离不开集团女干部职工的努力付出、奋发作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希望广大女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抢抓机遇、戮力前行,在集团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再创新的辉煌。
       赛场上,各参赛代表队精神抖擞、激情飞扬,女队员们齐声展示参赛口号,充分展现了集团女职工积极自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一个个飞盘利落地飞出,响彻赛场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文旅投公司代表队(半边天队)、长沙联交所代表队(姐姐说的都队)、市教育投代表队(快乐接盘队)、砂石公司代表队(飞砂走石队)分别荣获一、二、三、四等奖。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职工搭建了彰显风采、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添了新一轮“拼经济 促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上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下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