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巾帼建功 铿锵绽放”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20:16:29      

       3月8日上午,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巾帼建功 铿锵绽放”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主持会议,集团中层以上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女干部们围绕“如何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投身集团跨越式发展,积极建功立业”主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彰显了产投女干部队伍的巾帼新风貌。
       陈守义代表集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女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陈守义表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在“三高四新”“强省会”战略中发挥产业投资“主力军”作用寄予了更高厚望,集团党委制定了打造“千亿级集团”的战略目标,越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越需要广大女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抬高发展坐标,凝心聚力、心无旁骛,朝着目标奋勇前行。
       陈守义寄语广大女同志,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做知性女性。要把学习充电作为习惯,长期坚持下去,利用女性善于学习的特点,学习身边可以学习的人和事,加强政治理论、工作技能知识以及综合能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与时俱进、奋发作为,争做实干女性。希望广大女同志提高站位、勇于创新,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用心思考、用力工作,在争创一流业绩中展现产投巾帼的担当。要弘扬美德、倡导新风,争做最美女性。要自觉做中华传统美德的践行者和传承者,平衡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品格,用女性的坚韧与智慧创造美好未来。
       陈守义表示,集团党委将切实把涉及女职工权益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并通过开展巾帼建功系列活动,让每一位女同志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

(供稿:集团工会)

上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座谈会...

下一篇: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