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8 09:41:21      

       4月27日,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主持并作总结发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党总支书记,各部室、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依次做中心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发言。

                                             

       陈守义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要立足更高站位,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团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好成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实见效。
       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认清发展形势、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好集团的“两个主体”责任,抢抓产业发展“千百十”工程机遇,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推动集团三大业务板块高质量发展,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中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要紧盯全年目标,按照“奋战二季度、攻坚‘双过半’”的任务要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巩固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全力实施新一轮深化国企改革巩固提升行动,以改革助力集团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要突出党建引领,夯实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要将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融合互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高质量发展大局稳定有序。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在集团见行见效,以扎实的调查研究为推动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动“清廉产投”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上一篇: 市教育投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初心使命”...

下一篇: 党建共建聚合力 | 市人居环境局机关一、二支部与湖...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