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砥砺奋进 接力前行┃长体产业党支部与砂石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19:03:52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9月2日上午,长体产业公司党支部与砂石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长学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争做“鲜红的旗帜”》为主题,给两个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专题党课。
       刘长学同志从深刻领会建党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高质量党建、深刻理解国企改革背景下加强国企党建的重要意义、国有企业怎样抓党建等方面展开讲述。党课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切实增强了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
       他表示,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两个公司的领导班子都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二十字方针,注重抓好工作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公司中层干部和员工要在其位、谋其事,坚持敬业、奉献精神,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他强调,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两个公司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做好每一项工作,砥砺奋进、接力前行,在集团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谱写事业新篇章!
 
供稿:长体产业公司、砂石公司
 
 

上一篇: 全力以赴保任务丨长体产业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下一篇: “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喜迎二十大” 长投公司党支...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