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06-08 18:09:17      

 
       6月8日上午,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与新任的6位子公司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主持会议。

       陈守义代表集团党委向子公司新任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他表示,担任党支部书记既是集团党委赋予的责任,也是信任和肯定,更是荣誉和担当。新任党支部书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下功夫把支部抓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奋力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
       就当好党支部书记,陈守义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政治意识。要突出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从政治上谋划、部署和推动工作。二要履责尽责勇担当。要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强化“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要加强学习,扎实掌握党务知识,认真研究党支部工作,做到真懂、真抓、实干。要持之以恒抓好支部建设,进一步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严格落实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三要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鲜明导向,紧紧围绕集团党委中心工作抓党建,以更大的格局、更广阔的视野,服务好“三个高地”建设和“强省会”战略实施。要把党旗树在项目一线、树在产业链上,把抓好党建工作同完成重大项目、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推动各公司在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要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忠诚、创新、实干、共赢的干事创业热情。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及时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推进廉政谈话制度落实。要主动配合开展系列廉政教育,增强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意识。要从严管理监督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遵规守纪意识,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上,6位新任党支部书记纷纷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党委决定,坚定执行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支部同志,切实抓好支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以实际行动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 情暖湖橡丨湖橡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聚合力 共...

下一篇: 向党员先锋致敬!产业城市更新公司党支部、湖橡项目临...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