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产投集团机关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并补选1名支委委员、表决预备党员转正

发布时间:2020-04-28 13:23:07      

        4月27日,产投集团机关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选举增补1名空缺支委委员,表决2名预备党员转正。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同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唐艳同志主持会议。
                                       
                                                                                              (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协调是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共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进一步增强了
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宣读了集团党委《关于同意补选支部委员的批复》和增选办法。经差额投票选举,补选曹再兴同志为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对支部预备党员王彦方、廖树奇两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投票表决。他们分别汇报了思想认识和工作情况,支委会介绍了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经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这两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供稿:集团人力资源部)
   

上一篇: 长沙联交所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下一篇: 以党建促发展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