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

清廉产投|助力作风大提升,产投集团20名作风监督员受聘上岗

发布时间:2022-10-13 19:52:32      

       为深入推进集团作风建设,强化监督合力,切实解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问题,根据集团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经集团党委批准,10月13日下午,集团纪委组织召开作风监督员聘任工作会议,向首批聘任的20名作风监督员颁发聘书。

       会上,集团纪检监察室对作风监督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上任的作风监督员围绕岗位职责,就如何加强集团总部和各子公司的联系沟通,有效开展监督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使命、不负信任,从自身做起,切实将本职工作与作风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助力集团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强调,选聘作风监督员参与监督,是加强集团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大监督”格局的重要补充,能更好地为集团作风建设建言献策,进一步延伸监督触角,补齐监督短板。各监督员一定要增强对作风监督和作风监督员工作的认识,认真发挥哨点监测和信息反馈作用;正确、主动、积极履职,严格按照聘任通知要求履行监督职责,常态化、动态化反馈作风问题和工作建议;以身作则、以身示范,以此次作风监督员聘任为契机,加强自我约束和提高自身能力,做好榜样、带好头,实现自身更好更快地成长,助力清廉产投建设。

上一篇: 清风迎国庆,廉洁记心间...

下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101)...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