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

以上率下强作风 真抓实干严纪律——产业项目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以案释纪、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8:02:54      

        为严肃作风纪律、强化队伍建设,9月7日下午,产业项目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以案释纪、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罗红丽宣读《中共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奋力建功强省会,担当作为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集团作风建设年活动及巡察、审计问题整改督查,2022年半年度综合监督检查相关工作,并通报了本次巡察整改中有关问题的处理情况。集团总经理助理,产业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翟峥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积极贯彻落实集团“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有力的工作举措以及务实的工作作风,形成心无旁骛抓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的新气象;要锚定目标任务,层层传导经营工作压力,把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集团经营发展的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纠治作风顽疾,推动公司全体干职员工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圆满完成年度绩效考核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产业项目公司全体干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形成积极抓作风、主动改作风的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不断稳固和扩大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形成抓作风、转作风的长效机制。一是讲学习,加强学习修养,不断提升素质。要善于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前行的力量,通过学习来提升修养,恢弘度量,增强力量,更好地担当责任,履行使命,高质量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二是讲担当,勇于带头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要谋势有担当、用人有担当、干事有担当。以作风建设为契机,结合对标行业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现代化一流企业;要坚持“政治品质至上、业绩能力为先”的用人导向,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督查,形成倒逼机制,推动任务落实。三是讲规矩,严格遵规守纪,自觉廉洁自律。公司班子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强化宗旨意识,树立全局观念;紧盯“三重一大”,管住“关键少数”,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供稿:产业项目公司  贺心蕊

上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九十八)...

下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九十九)...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