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

长沙市产投集团全面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22:08: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国资委关于“强省会 勇担当”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要求,激励集团广大干部担当有为,以过硬作风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长沙市产投集团于2022年8月全面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

集团下属子公司联交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此次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奋力建功强省会,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集团上下思想大解放、责任大落实、业绩大竞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提振,确保集团年度经营目标全面完成,以产投之力为全市助力、以产投之功为全市建功,不断提升集团凝聚力、影响力、竞争力和品牌力。
       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集团总部及下属各子公司同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活动从2022年8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分为宣传教育、民主评议、监督检查、点评通报、巩固提升5个阶段,开展作风建设大宣讲、大比拼、大查摆、大测评、大联动、大整治、大点评、大提升“八大”活动。各阶段活动交叉进行、相互贯通、统筹推进,靶向整治干职工责任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开拓创新不够等问题,进一步激发集团干部队伍实干创新、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全集团形成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朗严明的新风正气。
       接下来,集团下属各子公司将分别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题动员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下沉一线,详细解读《“奋力建功强省会,担当作为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详细部署安排,同步通过开展综合监督检查暨巡察整改督查工作,打好“组合拳”,以有力有序的措施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深入实施。

上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九十七)...

下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九十八)...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