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

清廉产投∣学本领、练内功,提升服务“强省会”战略实施的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2022-04-27 22:46:42      

       4月27日,长沙市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开展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学习培训。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各子公司分管纪检工作的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及纪检干部共2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长沙市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为“强省会”战略提供纪律作风保障、贡献纪检监察力量进行了交流,重点针对近期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子公司围绕重点岗位廉政风险点的识别与防控、经营管理关键环节监督检查的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了分享,集团纪检监察室对子公司纪检监督工作的难点进行了答疑解惑,明确了集团综合派驻监督的工作原则及子公司履行内部监督职责的具体工作方法,强调要学懂弄通“强省会”战略的内容要求,以实干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切实的行动担责履责。
       刘明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提升对国企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要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为推动集团在落实“强省会”战略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以扎实、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就“五一”“端午”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及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子公司“清廉单元”建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供稿:纪检监察室)

上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八十六)...

下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八十七)...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