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

清廉产投丨砂石公司驻点监督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9 14:23:03      

       1月8日上午,砂石公司召开驻点监督情况反馈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罗超纲出席会议并讲话,砂石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集团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集团党委安排部署,由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纪检监察室成立驻点监督检查组,于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31日,进驻砂石公司开展为期两周的驻点监督,本次驻点监督是2020年以来对子公司开展的第三轮驻点监督。期间,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列席会议、问卷调查等方式,对砂石公司成立以来在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等三个方面存在的8类问题进行“问症把脉”、深入查摆。
       会上,集团纪检监察室反馈了驻点监督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具体要求。砂石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沈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
       罗超纲指出,砂石公司要高度重视驻点监督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驻点监督为契机,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牢固树立“整改不到位决不收兵”的意识,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常态。
       刘明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正确对待驻点监督反馈意见,从促进公司长远发展的角度来认识问题、整改问题;二是要通过细化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及整改时限,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是牢牢抓住驻点监督整改契机,举一反三,真抓实改,强化内部管理,确保整改成效,切实推动砂石公司逐步实现高质量发展。(供稿 纪检监察室 覃娴瑟)
 

上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三十三)...

下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三十四)...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