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

驻点监督 助推发展丨产投集团驻点监督检查组进驻产发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5 16:20:20      

       7月10日下午,产投集团纪检监察室驻点监督产发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这是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对各子公司实现驻点监督全覆盖指示精神的再次行动,距第一次驻点监督结束仅一周时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主持,驻点监督检查组全体成员和产发公司全体干职员工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传达了7月10日上午集团党委会关于以驻点监督深化巡察整改的相关精神。他指出,本次驻点监督重点聚焦深化巡察整改成果,彻底整肃巡察整改工作中站位不高、意识不强、纪律不严、作风不实等问题,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及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得以坚决贯彻落实。他强调,产发公司全体干职员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驻点监督工作,切实做好有关历史遗留问题的对账销号,以驻点监督为契机,认真查找阻碍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轻装上阵的姿态积极投身集团新的发展大局。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对驻点监督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驻点监督检查组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讲究方式方法,重在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促进发展,监督检查组人员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职责,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驻点监督工作任务。他要求,产发公司全体干职员工要做到业务工作与配合监督检查两不误,扎实开展自查自纠,主动自觉接受监督。
       会上,集团纪检监察室宣布了《关于对产发公司开展驻点监督的工作方案》,从7月13日至8月13日,驻点监督检查组将对产发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驻点监督。(供稿:虢  浩)

 

上一篇: 纪律条规“每月一谈”(四)...

下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十五)...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