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

强风肃纪,打好节前“预防针”市产投集团纪委部署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0 14:02:21      

        1月9日,市产投集团纪委组织召开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专题部署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相关工作,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明出席会议,各子公司分管负责人及纪检专干参会。
       刘明指出,春节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时期,集团上下一定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相关要求,坚决执行集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加强监督,多措并举,确保风清气正过好节。
       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着监督执纪工作职责,一要坚决维护集团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2020年,是集团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五大板块业务全面铺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纪检监察工作要主动作为、及时跟进,做到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纪检监察的监督触角就同步延伸到哪里。二要清醒认识肩上的责任和压力,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集团纪检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苦练内功,增强监督本领。要聚焦各公司主营业务,查找梳理廉政风险点,通过日常监督、重点监督、专项监督,不断提升精准识别发现问题的能力。春节期间,尤其要紧盯公款吃请、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滥发津补贴等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严禁任何人借节日之名,行“四风”之实。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正人先正己”的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企业纪检干部队伍。
        会上下发了集团纪检监察室转发的中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及省市纪委相关要求,并就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纪检监察室 覃娴瑟供稿)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一)...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