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产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20:55:53      

        1月16日上午,产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回顾总结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十五指导组唐琰同志、胡理博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主持会议。
                                       
       彭鉴西全面回顾了集团主题教育的成效,总结了主题教育的工作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紧紧围绕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一体推进,取得了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的良好成效。
       彭鉴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形成常态长效,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一是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学习热度、持续拓展学习深度、增强学以致用的效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继续巩固拓展,坚持标本兼治,认真写好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围绕集团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集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四是要持续推进转型发展。对外优化环境、树立形象、抢抓市场,对内理顺机制、强化管理、建强队伍,主动作为、积极进取,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长沙建设贡献“产投力量”。
       指导组对我集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
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担负起国有企业的责任和使命,紧紧围绕全面小康决胜年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抓好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长沙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要持续下大力气抓紧抓实整改整治,着力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四要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加强对制度的执行监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产投集团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子公司班子成员,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负责人及党建专干参加会议。(供稿人  党政办  文瑶)
     

上一篇: 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