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体产业

赛事运营 > 场馆运营 > 网络传媒 > 体育教育 >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结构 > 文旅体产业 > 公司简介

长沙文旅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5 15:33:27      

       长沙文旅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旅体投公司”)是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投集团”)全资子公司。
       文旅体投公司的前身是长沙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2022年,产投集团决定将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整体划入文旅公司,整合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资源,更名组建长沙文旅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
       文旅体投公司以全市“重大文旅体项目开发主体,重要文旅体资源运营主体,新兴文旅体业态引领主体”为战略定位,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高效诚信、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通过“轻资产、重运营”的模式,聚焦“文旅项目开发、文旅品牌打造、体育场馆投资建设运营、赛事活动策划执行、青少年体育教育培训、文旅金融、传媒营销、商业会展”等业务板块,承接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资源整合、投资融资、建设运营、活动策划、招商宣传、品牌推广、软件开发等市场化业务,按照“融入世界格局、对标国内先进、引领中部发展、强劲省会引擎”的思路,助力长沙“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国际旅游中心城市”“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致力于成为助推全国文化旅游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者和引领者。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