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投资

公司简介 > 产业投资案例 > 产业基金案例 >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结构 > 产业投资 > 公司简介

长沙市长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5 14:34:22      

       以长沙市22条重点产业链为引导,聚焦先进制造、先进储能、信息技术、医疗健康等重要产业,通过直接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等方式,对长沙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股权投资,引导现代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发挥好国有资本在重大产业项目的投资引导作用,培育产业体系新的增长点,助力长沙市产业高质量发展。集团聚焦民生产业,主动担当“三高四新”“强省会”等战略使命。作为集团投资板块,长投公司把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到集团投、融、建、管、运“五位”一体的战略部署上,努力承担“市级产业投资平台”的使命和责任。
      长沙市长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设部门4个,分别为党政综合部、财务融资部、投资战略部、风控法务部,下设1个全资子公司——长沙市长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并于2021年4月27日通过中基协备案,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